首页 > 楼市 > 正文
礼嘉天街开业时间官宣!龙湖·三千庭一站享天街繁华
06-16 10:29: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月15日上午,礼嘉天街主力店接铺仪式如期隆重举行,与此同时,备受瞩目的礼嘉天街还正式官宣了开业时间,已确定将于今年12月25日开业,天街利好兑现在即!

礼嘉天街是龙湖官方首次公开提出的天街系商业作品的4.0版本,这是一个“滨水+TOD”的集合商业,是重庆的天街中从来没有出现过的版本。而入驻的品牌门店更是其他天街所没有的:重庆首家山姆会员店;重庆首家汤姆猫家族IP主题儿童游乐园;孩子王首家第七代形象店;重庆第一个约3000㎡佳伯马术赛事中心……

礼嘉的醇熟,使得礼嘉的房价也高涨不少,这样的结果,造成很多人把目光放到了蔡家,因为明年蔡家大桥即将通车。

图片1.png

(礼嘉天街意境图)

蔡家与礼嘉天街仅一桥之隔,轨道6号线也仅是两站距离,蔡家房价却比礼嘉要便宜三分之一!蔡家坐享礼嘉天街资源,且房价适中,备受购房置业者的青睐。在整个蔡家楼盘中非常吸人眼球的就是龙湖·三千庭。

图片2.png

(蔡家大桥意境图)

图片3.png

(龙湖·三千庭现场人气图)

优质地段,坐享其成

龙湖·三千庭占据蔡家重要地段,距离曹家湾轨道站约300米左右,步行短时间可达到。曹家湾附近的发展速度之快,曾经被吐槽为“全国最荒凉轨道站”的曹家湾站,如今已经完全变成了整个蔡家的热门板块。周边高楼林立,人流量也变的越来越大,繁华景象,指日可待。而从曹家湾站到礼嘉天街,更是只有一个轨道站的距离就可抵达,礼嘉天街开业后,龙湖·三千庭可坐享天街万千繁华。

图片4.png

(曹家湾站实景图)

硬核产品力,筑造品质人居

一个楼盘如果颜值非常在线,那么它的产品力通常也是非常能打的,龙湖·三千庭就是这样的存在。从简单的设计手稿中就可以看出,龙湖·三千庭作为创新型洋房,拥有极简的炫酷外立面;超大的阳台层高;未来空中森林的即视感等。这样错层的设计在整个重庆的洋房市场都是难得一遇的。

图片5.png

(龙湖·三千庭设计手稿图)

并且龙湖·三千庭是区域内比较少见的低密纯洋房社区,一期由15栋洋房组成,其中小面积洋房一共只有三栋。这三栋小面积洋房和其它的叠院洋房不但共享同一个小区,就连在纯洋房社区里面少见的大中庭也没有放过。现在推出的两栋洋房当中,其中一栋就直面超级大中庭,与对面洋房的楼间距达到约60米。大空间的中庭在许多高层小区并没有。但一个8层楼的小户型洋房却可以享受这样的景观尺度实属难得。可以说,现在的小户型洋房虽然面积更小,门槛更低,但在产品力表现上,与之前的叠院洋房并没有区别。

图片6.png

(龙湖·三千庭意境图)

图片7.png

(龙湖·三千庭一期总平图)

灵动户型,合理布局

物以稀为贵!在重庆,品牌大、地段好、性价比高、配套完善的小户型真的一席难求。而龙湖·三千庭的小户型洋房不仅占据外部优质条件,内里打造也是十分精心。在餐厅、厨房、生活阳台的空间设计上,可以看出设计师的用心。

生活阳台与餐厅相连,可变成餐厅的景观阳台,厨房则可以做开放式设计,这样,前后两个阳台,再加上客厅、餐厅、厨房完全就构成一个开敞式的整个空间。正好符合当前国际上最流行的LDK多功能度假房设计理念。将客厅(Living)、餐厅(Dining)、厨房(Kitchen)一体化,让小户型也可以变得很大气,还可以增加家人之间的互动性,构成家的核芯区。龙湖·三千庭建面约97㎡的小户型洋房正好做到了,且满足居者的各类需求。

图片8.png

(建面约97㎡户型装修建议方案)

礼嘉天街开业在即,如此重大利好对于龙湖·三千庭来说无疑是可贵的,对于改善置业人群来讲更加具有非凡意义!天街开业前,此时上车,也许是较好的时机,也是难得的机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