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邻里同趣 共荟湖山——湖山荟社群发布会圆满举行
04-18 19:27: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美好总是在生活的细微处体现。而生活,不仅只是我们的居住环境,更多是我们面对人生的选择与态度。2020年,是中建·湖山印象启幕璧山的第三个年头,也是产品全面升级的一年。这一年,湖山印象用湖山荟社群,诠释了中建信和对于生活,对于幸福的理解。

4月18日,湖山荟社群发布会在璧山圆满举行。湖山印象业主代表,媒体代表与中建信和重庆区域领导参与了此次湖山荟社群发布仪式。

图片1.png

社群启幕   共建美好家园

春意正浓,天气回温,在热烈的舞蹈和掌声中,中建·湖山印象湖山荟社群发布会正式开启。丰富有趣的发布会活动,颜值爆表的网红奶茶,激动紧张的拍卖活动,让湖山印象的业主们感受到了湖山荟的有趣和多彩。

业主们亲手为湖山荟社群绘制文化衫,共同祝愿着能够在湖山荟社群享受美满生活。湖山印象的工作人员也为业主们讲述了社群的建设规划与活动计划。随着气球的放飞,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业主们拿着承载美好生活理想的气球,放飞在水面。祝愿着湖山荟能够蓬勃发展。

精美的布艺沙发、实木家具、精品家居软装,随着主持人的介绍,喊价声此起彼伏。价值上万元的名品家居以0.5折的价格起拍,让到访的客户与业主纷纷惊叹,参与到了拍卖会之中。

伴随最后一次幸运大抽奖,湖山荟社群发布会圆满落幕。当然,这一次落幕,也代表着共建湖山荟社群的开始,湖山印象志趣生活的开始。

图片2.png

湖山荟社群    一起趣生活

湖山荟,作为璧山首个情景互动趣生活社群。秉承中国建筑“拓展幸福空间,筑就美好生活”的企业理念;以社区配套,物业服务为基础;围绕兴趣、乐趣、志趣为核心;与业主、物业合作构建一个共建、共创、共享的社群互动平台。以趣生活为内涵,营造四大主题计划。

未来,湖山荟将举办更多丰富社区,凝聚社群的趣味活动。湖山荟也欢迎需要嫁接资源的湖山印象业主或商家与湖山荟联系。

中建·湖山印象位于重庆璧山区绿岛新区,定位璧山区改善人居典范,总建筑面积约37万平方。项目整体规划3期,分别为:1期(香山赋)、2期(湖岛墅)、3期(鸟山鸣);其中,一期20幢131㎡城市芬芳洋房,二期目前在售建面约146-160㎡湖岸半岛墅,三期目前在售建面约110-151㎡城央大平层,270°湖岛墅实景样板间现已开放,VIP预约参观,恭迎莅临品鉴!VIP预约热线:023-4169 8888。

图片3.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