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推荐成交任一房源即可赚35000元 恒大7.8折“网上卖房”让你秒变“楼易销”
03-13 15:31: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虽然陪伴我们青春的《爱情公寓》完结了,但现实版“楼易销”的精彩人生才刚刚开始,她凭借超前的眼光,通过恒大“网上卖房”,向着人生赢家目标进发。

3月13日起,恒大网上卖房营销举措再次升级,全国楼盘78折特大优惠,客户只要交3000元定金就能锁定一套房源,成功推荐他人购买任意一套恒大商品房更能赚35000元现金和房价1%佣金,未成交定金足额返还,实力演绎“真香定律”。

下面就一起看看“楼易销”如何靠恒大网上卖房演绎她的精彩人生吧:

得知恒大网上卖房消息后,“楼易销”第一时间就下载注册“恒房通”,据她了解,恒大2月线上认购就已近10万套,3月活动参与门槛再降低,且奖励包升级。错过了2月,她不想再错过这次轻松赚钱好机会。

雷厉风行的“楼易销”在“恒房通”缴纳了3000元定金认购一套房,接着开启寻找客户模式。

根据政策,推荐成交任意一套房,就能赚“3.5万元现金+1%佣金”,定金返还;若锁定房源被第三方抢购,定金返还,并获3000元补偿;就算最后锁定房源没卖出去,定金返还,期间邀请亲朋好友看房,最高赚300元,等于保底赚10%。

按照恒大原有政策,客户本人购买、推荐他人购买时,必须买入原锁定房源,才能获得相应的权益和奖励。如今卖出任意一套就能赚“3.5万元现金+1%佣金”,赚钱难度可谓“十级降”。工作之余动动手指,“楼易销”很快就轻松卖出一套房子,尝到甜头的她,决定加大马力推荐成交赚钱。

当下正是买房的好时机,“楼易销”决定也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她用3000元锁定一套房源,定金抵房款,总价再减4万,额外享99折。加之恒大全线78折,恒房通推荐额外享97折,及根据楼宇去化率、不同付款方式等折扣叠加,原价100万的房子最终到手价约63万,整整省了37万元。另外,她不用太担心风险,因为恒大有“最低价购房”和“无理由推退房”政策兜底。

在你还思考消息真实性时,“楼易销”已过上幸福生活。

图片1.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