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这个小镇松林藏着最美秋色 每张照片都让你想"说走就走"
10-17 14:11:4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秋高气爽,是适合自驾游的好时节。在渝鄂边界有一个小镇,每年的10到11月,十万亩落叶松把这里绘成油画,数十里草地色彩斑斓,这就是奉节县兴隆镇。

10月16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市奉节县获悉,已到了欣赏兴隆镇十万亩落叶松的最好季节,每一张风景照片都让你“想走就走”。

不用“美颜”,这里随手一拍都能拍出金秋大片。

这里也是公认的露营好地方,不过要注意防寒,晚上气温大概只有7~8度。周围人烟稀少,只能自己煮饭,水库里的水干净得可以直接饮用。如果不想露营,还可以去兴隆镇上住宿。

除了露营,茅草坝56公里彩林旅游环线也千万不要错过。这条线沿途风景秀丽,已被授予“全国汽车自驾游活动基地”。

来到奉节,著名的天坑地缝自然是要去看一看的。作为奉节最著名的景点之一,它风景绮丽,空气清新,融山川、河流、奇峰、怪石于一体。

除此之外,雄奇伟岸的旱夔门也值得一探究竟。秋日的旱夔门,云雾缥缈,绝壁耸立。时而腾起的洁白云雾,飘飘袅袅,给险峻山谷增添了一丝仙气。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柯 实习生 胡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