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景区5000个月饼拼出“我爱中国” 邀请游客免费品尝
09-11 17:45: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_副本.jpg

中秋临近,国庆将至。今(11)日上午,在重庆涪陵美心红酒小镇广场上,几十名工作人员和游客手执国旗,在一幅由5000个月饼拼成的“我爱中国”图案前,合唱《歌唱祖国》。

这是一场“快闪”活动,参加者有景区的工作人员和前来玩耍的游客。整个图案长7.2米、宽4.8米,今日上午由十几名工作人员耗时3小时摆成,总共使用了5000个月饼。

上游新闻在现场看到,月饼拼成了“70(1949-2019)”“I Love China”的字样。

4_副本.jpg

关于活动结束后,月饼怎么处理的问题,景区相关负责人田忠表示,除了留下给大家免费品尝的月饼外,其他月饼都将作为中秋福利发给员工。

55岁的吴国英,已经在小镇做了两年保洁员,每个月可以拿到两千多元,每天上班八小时,加班有加班费,还有社保。她说:“福利越来越好,日子过得特别有盼头。现在国家繁荣富强了,大家都过上了好日子,我们更要懂得珍惜。”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