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强迫症”驾驶员号牌上“晾”毛巾?交警蜀黍一语道破真相:还是太天真
07-02 14:45: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一名驾驶员在重庆市江北区渝澳大道使用毛巾遮挡号牌被江北交巡警查获。据驾驶员称,这只是擦汗的毛巾“晾”在号牌上,忘记取了。

att_1850607_副本.jpg

6月19日上午10时,江北交巡警在渝澳大道爱丁新甸路段执勤时,发现一辆行驶中的小车号牌被遮挡,民警立即对该车拦停进行检查,发现该车前号牌上挂了一块棕色的毛巾,车牌被完全遮挡。

驾驶员一脸茫然,询问民警自己有何违法行为。民警让驾驶员下车查看,驾驶员走到车前面,看到号牌上的毛巾才一声惊呼,对民警说,是自己擦汗的毛巾,随手挂在这里。

然而,“毛巾挂得这么整齐?把号牌全部遮挡完了,完全不像是随手挂上去的!”民警怀疑驾驶员说了谎话。

经询问核实,驾驶员骆某最终承认刚才为了送快递,车停在爱丁堡小区门口马路边,人准备进小区送快递,为了不被违停抓拍摄像头抓拍到,就拿了块毛巾将号牌遮住,然后进小区送快递。

然而,送完快递出来的时候,骆某完全忘记了把号牌挡住这个事情,就这样,骆某驾驶着这辆“边走边擦汗的”车上了路,刚行驶了约200米,就被执勤民警拦停。

民警依法告知驾驶员骆某,无论违法停车时遮挡号牌,还是行驶途中遮挡号牌,都属于故意遮挡号牌的违法行为,要面临相应处罚。

随后,民警对其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作出扣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