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终于活成自己最讨厌的样子?乘务员“兼职”黑车司机,曾是非法营运举报者
05-31 16:40: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刘某是重庆西站汽车站某客运线路乘务员,还曾举报非法营运车辆,但就是这样一个人,近日却因开“黑车”被执法人员逮个正着。     

看到执法人员 驾驶员弃车而逃    

5月29日下午2点多,交通执法沙坪坝大队执法队员在西南医院门诊部周边开展执法检查时,发现乘客正在从一辆车牌为渝A5Q7**小客车上陆续下来,并将现金交给该车驾驶员。

执法人员怀疑该车是非法营运车辆,于是上前进行查看,谁知道一看到执法人员,驾驶员刘某打开车门就跑,这一反常行为更加让执法人员相信最初的判断,当即上前对车上乘客作执法调查。    

3名乘客表示,是从龙头寺到西南医院看病,驾驶员刘某向他们表示自己是车站乘务员,谎称其驾驶的私家车是车站接驳车,可以将乘客送到西南医院,但是要收取30元车费,乘客于是就搭乘了刘某车辆从龙头寺到达了西南医院。     

开“黑车”的居然是非法营运举报者和车站工作人员  

执法人员在对车辆物品进行清理时,发现了一张重庆西站汽车站某客运公司驻站乘务员证件。正在调查的时候,刘某又返回了执法现场,执法人员一眼认出了刘某。

原来今年3月,刘某曾代表其客运公司向交通执法部门举报部分车辆从事以重庆主城各大医院为目的地的非法营运活动。谁知仅隔数月,当时的举报者却变成了如今的非法营运驾驶员。看到执法人员,刘某自己也感觉十分尴尬。

经过初步调查,执法人员认为刘某涉嫌未取得道路运输经营许可,擅自从事道路运输经营,依法对其出具了违法行为通知书,并将涉案车辆进行暂扣。    

执法部门提醒市民,在交通枢纽乘时应当到车站购票乘车,不要听信陌生人搭讪搭乘私人车辆,以免自身权益受损,市民如发现有关线索,可拨打023-96096或89080992投诉举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