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不满新发型 他给TONY老师强行剃了头
04-09 15:51:22 来源:上游新闻

02.png

近日,重庆一理发店理发师李某给顾客陈某修剪发型后,陈某不满意,竟将李某按在椅子上强行“剃头”。

04.png

据了解,李某为陈某修剪完发型后,陈某表示不满意。李某于是又重新修剪,但陈某还是不满意。一气之下,陈某将发型师李某按在椅子上强行剃头,几经挣扎,李某夺门而出,但是整个过程被其他顾客和路人拍了下来,并发到了网上。

03.png

事发后,李某向龙门浩派出所报了警,称自己被顾客推搡受了皮外伤,头发也被这名顾客“修理”了。

接警后,民警迅速调查还原了事情经过。原来,3月31日下午,陈某到店理发,可经李某两次修剪仍未满意。陈某越来越不耐烦,先爆粗口,随后开始动手对李某进行推搡,由于陈某身材高大,两人身形悬殊,李某无力反抗,最后陈某一把将李某按在椅子上,用理发器在其头上一通乱剃后才心满意足地离开理发店。

05.png

目前,民警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第一款之规定,对陈某处以拘留三日的行政处罚。

民警提示:请市民遇事情绪莫冲动,学会管理控制情绪,通过合法途径解决问题,莫要做出伤害他人的过激行为。

网友评论


01.png


网友:他做了我一直想对Tony老师做的事!

@Lucie_多多:做了我一直不敢做的事

@淮南与洛枳与二熊T:这个太过分了吧,就算不满意,你可以协商啊,太暴力了,很反感这种人……

@闲晚:理发师永远不知道剪一点点是什么概念

更有网友表示:“哈哈哈哈哈我天,要是医院割包皮割出事了,那医生可就惨了,哈哈哈”

上游新闻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