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机场端午送“福利” 空姐旗袍走秀T3航站楼
06-18 16:02:20 来源:上游新闻

att_933140_副本.jpg

“艾叶香,香满堂,出门一望麦儿黄,这儿端阳,那儿端阳,处处是端阳。”今(18)日,这一段耳熟能详的俗语朗朗响起在了T3航站楼里。重庆机场用一场形式多样、热闹喜庆的文化活动,为广大出行旅客送上端午祝福。

att_933139_副本.jpg

“当青花邂逅了旗袍,时空穿越,写意随性,烟雨朦胧,余韵袅袅。”伴随着主持人的介绍,一场以“古韵青花”为主题的大型旗袍秀拉开序幕,她们款款而来,随性优美,用青花的古韵缓缓道出中华传统文化的底蕴与风采。

att_933138_副本.jpg

玉环光转中,聆听时光的低吟,翩然舞姿里,找寻历史的痕迹。音乐渐起,舞者们身姿婉约优美,眼波流转动人,用一曲《卷珠帘》舞出了千言万语,带领旅客一起穿越旧时时光,品味文化意蕴,收获了阵阵掌声。

除此之外,沁润心脾的《绒花》、曲调悠扬的《不忘初心》、高亢激昂的《阳光路上》等歌唱表演,将现场气氛带向了高潮;摇曳多姿的《水墨兰亭》、时尚新潮的《别样风采》、简约知性的《旗袍折扇》等走秀节目,让现场旅客频频喝彩。

“出门在外,想要的就是一种节日气氛,重庆机场给了一个惊喜,让这个端午节一下就记忆深刻了。”现场的旅客周先生说。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