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网购“号牌贴”改车牌 遭拘留12日
03-31 13:13:41 来源:视界网

webwxgetmsgimg (31)

视界网消息,司机为躲避违章处罚,自作聪明玩起了改号牌的把戏,不料却被民警识破,最终“赔了夫人又折兵”。

3月15日下午15时,綦江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接到一位来自石柱的驾驶员电话,对方称自己有一辆渝A的黑色长安轿车,从没来过綦江却在綦江有多次交通违法记录。值班民警民警罗小东接过举报电话后感觉事有蹊跷,感觉车主应该是被套牌了。经过比对,初步认定这是一起涉嫌变造、伪造使用机动车号牌的交通违法案件。通过走访调查,很快发现涉案车辆并当场对其进行了扣押。

昨天下午,涉案车主蔡某向綦江警方交待了其网上购买号牌贴,变造号牌,然后进行使用的违法事实。蔡某万万没有想到,就是这么一个小动作,却将自己送进了拘留所,被处以行政拘留12日,罚款5000元,扣除驾驶证12分的严厉处罚。

原标题:男子网购“号牌贴”改车牌 遭拘留12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