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贵铁路开通在即,近200名“动妹儿”在干啥?
01-13 15:09: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nEO_IMG_2018年1月12日,北站综合楼篮球场,动车四队组织渝贵铁路动车乘务员进行坐立行走的基础礼仪培训.jpg

nEO_IMG_2018年1月12日,重庆客运段12楼形体室,车队形体老师正在调整动车乘务员的站姿.jpg

229人培训,“动妹儿”有164人

此次培训负责人钟洁介绍,此次一共有229人参加培训,其中“动妹儿”(女性动车乘务员)164人,“动少”(男性动车乘务员)65人,培训的内容主要是四大部分:基础妆容、服务礼仪、作业流程、应急预案。

12月23日起,渝贵铁路进入试运行阶段,“这意味着,正式的运营开通已经很近了。”重庆客运段有关负责人介绍,为此,他们放弃休息,全力冲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