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正文
专家答疑|鼻中隔偏曲多年需要手术吗?
09-18 20:21:11 来源:上游新闻

喷嚏.jpg

我鼻中隔偏曲发生在2008年,目前右鼻孔阻塞严重,导致鼻塞,头晕,记忆力减退。我这个需要手术治疗吗?如果手术治疗,怎么安排手术时间?——武胜   廖先生

重庆市人民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任、主任医师 高明华:鼻中隔偏曲但无鼻部症状者可不予特殊处理,如出现鼻部症状如鼻阻、头痛、鼻出血等症状影响生活时,可考虑手术矫正偏曲的鼻中隔。此外,建议你进行鼻窦CT的检查,以确诊是否有鼻窦炎 及鼻窦炎的轻重。我周四上午的专家门诊,周一至周五(非节假日)均可安排手术,建议你最好先办理住院,由你的主管医生为你预约手术时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