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参保‘重庆渝快保’,我后悔了!”
2023-11-17 12:00:00 来源:渝快保

“去年我父亲住院花了4万多,出院时没报销,我心里特别不舒服,当时就后悔买‘重庆渝快保’了。还跟朋友讲,没啥用,让他们也别买。”

电话沟通时,周女士这样说。让周女士没想到的是,没过多久她又后悔了。

得知没有理赔,周女士打电话咨询客服,工作人员告诉她,“重庆渝快保”花小钱,保大病,侧重应对因重病、大病带来的大额医疗费用负担,因此赔付有一定的门槛,也就是免赔额。

就像医保有起付线一样,超出起付线的合规费用,出院时“重庆渝快保”会直接结算。周女士对这番话半信半疑,但好在事情很快被证实。

出院后的周爸爸仍需定期住院复查,没想到后续的几次费用都按规定报销了,周女士这才相信客服说的话。

周女士告诉我们,周爸爸今年开始吃靶向药了,这个费用不属于医保报销范围,幸亏有“重庆渝快保”在,当时花的一点小钱,现在反而省了5000多元。重庆渝快保工作人员还提醒周女士,接下来的特药费用要记得及时通过公众号申请报销。

周女士说,目前周爸爸还不知道自己得了什么病。分享这个经历,只是因为知道生病带给家庭的难处有多大,希望可以帮到更多人。

自周爸爸获赔后,周女士就一直告诉身边人,可以放心买,大病真的有用!

同样,“重庆渝快保”分享这些理赔小故事,也是为了让每一位参保人在面对意外和风险时有份支撑。

2024年“重庆渝快保”四大升级亮点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重庆渝快保”发挥保障作用 切实减轻患者医疗负担

图片图片

图片

2024年“重庆渝快保”政府指导,普惠定位,给予重庆人民贴心守护。图片扫码参保

 

编辑:杨京    责编:彭光瑞    审核:王广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