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范冰冰发文宣布与李晨分手:我们不再是我们
06-27 20:32:1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image.png

6月27日晚,范冰冰和李晨发微博宣布分手。

范冰冰写道:人的一生可能会经历各种告别,在我们的相遇中收获的爱和温暖都化为了永恒的力量,感谢一路走来你所有的给予,支持和爱。谢谢未来还会有的关心和爱护。

我们不再是我们,我们依然是我们。

image.png

随后,李晨转发范冰冰微博写道,“朋友到爱人,再做回朋友,情感的形式会变,但你我之间最纯粹的感受不会变,彼此的信任与支持是永恒的。我们不再是我们,我们依然是我们。”证实两人分手。

李晨和范冰冰于2015年5月29日发布微博宣布恋情。当时,李晨在微博上晒与范冰冰的甜蜜合影,并配文:“我们”,随后范冰冰转发李晨合影,同样附文:“我们”,承认了两人正在热恋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