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高速大巴乘客一言不发起身抢夺方向盘致5人受伤,已被刑拘
06-27 11:30:40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载有45人的大客车正在高速公路上行驶,一名乘客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突然起身进入驾驶室抢夺方向盘,致车辆失控撞上护栏,5名乘客受伤。 

澎湃新闻6月27日从浙江青田县警方获悉,涉事的乘客吴某某已因涉嫌以危险方式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刑拘,正在进行精神鉴定,肇事原因仍在调查。 

6月1日下午,青田县110指挥中心接警,称温丽高速公路青田段有一辆大巴撞上护栏,有乘客受伤。高速交警赶到现场,了解到事故为一名乘客抢夺方向盘所致,当时车上有乘客43人、驾驶员2人。 

据了解,大客车从温州出发开往贵州六盘水。“车子是上下双层的,乘客坐在第二层。事发时下着雨,从始发地开出约80公里时,那个穿黑衣服的男乘客突然从二层下来,一句话不说就抢方向盘,先往左侧,后往右侧打,我连忙踩刹车,双手朝他的反方向用力,坐在我右边的轮班驾驶员用手推他肚子。他站在挡风玻璃前,影响视线,我们僵持了四五秒,车子撞上护栏后停下,前挡风玻璃和第一、二排乘客座位的窗户碎裂。”事发时驾车的司机范永强告诉澎湃新闻,从肇事直到被警方带走,吴某某一句话也没说。当晚,公司安排其它车辆将乘客送回目的地。

原标题:高速大巴乘客一言不发起身抢夺方向盘致5人受伤,已被刑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