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公安部:1至5月共侦破危害食品安全犯罪案件4500余起 抓获犯罪嫌疑人8500余名
06-27 10:24:4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公安部今天(27日)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今年以来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危害食品安全犯罪工作情况。

今年1至5月,全国共侦破食品安全犯罪案件450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8500余名,捣毁黑工厂、黑作坊、黑窝点3800余个,有力震慑了犯罪活动,巩固了食品安全持续稳定向好的态势。

记者了解到,针对当前危害食品安全犯罪的突出问题,公安部食品药品犯罪侦查局正积极会同有关部门进行深入研究,将于近日部署全国公安机关开展为期半年的集中打击行动,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深化“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向食品药品犯罪发起凌厉攻势,突出肉制品、食用农产品、假冒知名品牌酒类等重点领域,突出商场超市、批发市场、农村集市、学校周边等重点部位,突出网上侦查,侦破一批大要案件,摧毁一批犯罪窝点,打掉一批犯罪链条,整治一批重点部位,依法严惩一批犯罪分子,切实巩固食品安全持续稳定向好的局面。 

原标题:公安部:1至5月共侦破危害食品安全犯罪案件4500余起 抓获犯罪嫌疑人8500余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