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安徽阜阳通报高铁工地铁轨滑落事故:十多人被砸伤,均无生命危险
06-16 14:03:4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111111.png

6月16日下午2点,@阜阳发布 发布消息称,据市应急管理局消息,2019年6月16日上午8时48分,中铁18局第五工程有限公司高铁施工现场(颍泉区行流镇)在铺设铁轨过程中发生意外事故,导致十多名施工人员被不同程度砸伤,已全部送往医院救治,目前均无生命危险。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澎湃新闻此前报道,6月16日上午,阜阳市颍泉区一处高铁施工工地铺铁轨时发生铁轨滑落事故,目前正在核查具体情况。

此外,阜阳市120告诉澎湃新闻,16日上午8时48分,阜阳市120急救中心接到求救,颍泉区行流三里村附近高铁施工工地发生事故,中心已派出9辆救护车将伤者送至阜阳市第一人民医院、第二人民医院和第五人民医院等医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