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炫视频”来袭发视频能赚钱! 依托5G技术 上游新闻加速进化传媒新物种
05-27 14:16:34 来源:上游新闻

“精彩由你晒!”上游新闻“炫视频”栏目今日正式上线!“炫视频”具备完整短视频APP的全部功能,一键视频拍摄、发布及互动,并且包含赚零钱机制。上传视频还能赚钱,这样的好事,你能不来?

重庆是全国首批5G应用示范城市,有超高速率、超低延时、超大连接的网络支撑,重庆市民将率先体验到更快的上网速度。预判5G发展趋势,上游新闻积极抢占视频风口,推出“炫视频”栏目,引导用户上传60秒以内的小视频,进一步降低视频内容生产和发布的门槛。

精彩看“炫视频”!“炫视频”涵盖新闻、记录、萌宠、生活、娱乐等诸多版块,栏目内容丰富,体验流畅,“炫视频”隆重上线,标志着上游新闻朝着“专业能力强、智能程度高、互动功能好”的传媒新物种加速进化!

网友“@秤砣”发布的视频“日出马桑溪”_副本.jpg

网友“@秤砣”发布的视频“日出马桑溪”

网友“黑夜的雨”发布视频“飞鸟戏洱海”_副本.png

网友“黑夜的雨”发布视频“飞鸟戏洱海”

网友“黑夜的雨”发布视频“清晨的阳光”_副本.png

网友“黑夜的雨”发布视频“清晨的阳光”

60秒以内小视频 一键式拍摄剪辑

上游新闻“炫视频”采用一键式操作,支持本地文件导入和现场拍摄,任何人都能轻松运用。没有繁琐的选择,不用应付复杂的系统,随时随地,拿起手机,连通网络,一键操作,立刻就能上传。栏目还支持在线剪辑和文字编辑,使用十分便捷。

 “任何人都可以发布视频,将自己身边发生的事随时与大家分享。”降低短视频制作门槛,强化短视频的社交属性,上游“炫视频”用户可相互关注,并通过一键分发,将视频内容共享。或者,通过后台留言功能,相互交换观看视频的留言和评论。

未来,炫视频将设立“24小时热榜”和“个性推荐榜单”,方便用户随时查看被点击和分发最多的小视频。用户最关注的,就是当天的热点。

网友“呼啸而过”发布的视频“丽人行”_副本.png

网友“呼啸而过”发布的视频“丽人行”

_副本.png

网友“重庆崽儿”发布的视频“抖空竹”

网友“重庆崽儿”发布的视频“京剧爱好者”_副本.png

网友“重庆崽儿”发布的视频“京剧爱好者”

借助短视频表达自己的声音

 “我采写的稿件在上游新闻发表后,可以很明显地看出,有视频的稿件要比只有图文的稿件,点击率要高上一些。”上游新闻记者黎静负责交通新闻,上游新闻推出全员视频化战略后,她成功转型为“全媒体记者”,采访时拍摄视频素材,配合文字一起发表。

“例如重庆市的各个高速执法队,经常有很有意思的执法记录视频,或有警示作用的交通视频,如果能通过炫视频进行展示,还能方便大家转发,非常有用。”黎静说,炫视频上线后,她会邀请相关部门在炫视频上传短视频,让大家更方便地了解重庆的交通情况。

渝北区白领李昂,爱好拍摄视频。李昂说,他很喜欢拍关于“人”的东西。“我喜欢关注生活中偶遇的各种人和事,当时你觉得很有意思,我就希望能用视频把这相遇的瞬间保存下来。”他对上游“炫视频”栏目充满期待,作为土生土长的重庆人,他希望通过拍摄,向外地朋友介绍自己眼中的“重庆人、重庆事”。

“炫视频”正是为众多视频爱好者打造的小视频平台,欢迎你来晒精彩。

网友“重庆崽儿”发布的视频“蓝天白云”_副本.png

网友“重庆崽儿”发布的视频“蓝天白云”

网友“重庆崽儿”发布的视频“萌猫”_副本.png

网友“重庆崽儿”发布的视频“萌猫”

拍视频上传 赢现金大奖     

目前国内小视频平台众多,拍客们期待平台推出“悬赏”功能,由平台设置悬赏主题,在规定时间内拍摄完成指定主题的若干名用户,可以分享奖金池。

上游“炫视频”今日正式上线,为读者朋友们准备了“爱的大礼包”。即日起,只要在炫视频频道上传作品,就有机会赢得丰厚的现金大奖。

炫视频还会在每月公开评选视频“月度之星”,随手记录下自己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也可能赢得丰厚大奖。未来,随着5G技术的发展,“炫视频”栏目还将逐步引入万物互联、AR、人脸识别、动作捕捉等一系列新技术,为用户带来更多耳目一新的新体验。

上游新闻记者 詹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