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网传萧亚轩染艾滋 其工作团队辟谣:假的!被人黑了
05-12 17:38:09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5月12日,据媒体报道,萧亚轩团队的工作人员对萧亚轩感染艾滋传言进行了辟谣:“假的,其实她好早以前也被这样炒作过,被人黑过,之前就出现过(类似这样的谣言)。”

从5月10日开始,网上便开始了新一轮的传言:萧亚轩染上艾滋。但当天,萧亚轩团队并没有对此回应。5月12日,萧亚轩团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我们将请律师处理这个事情。不知道这几天为什么突然又出现(这样的传闻)了,我们会请律师来处理这些谣言,谢谢大家关心。”

2018年5月,萧亚轩在社交网络上发文称自己身体不适,此后关于萧亚轩感染HIV病毒的消息在网络传开。当时,萧亚轩的团队曾就对此事进行了否认。

原标题:工作团队辟谣:萧亚轩染艾滋,假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