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成都游乐园事故已致2死12伤 涉事负责人被控制
05-02 06:53:5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5月1日,位于成都双流太平镇的一处儿童室外游乐场“孩子的院子”发生事故,造成多名儿童和大人受伤。该事故发生后,成都天府新区太平街道办事处于2日凌晨通过官方微博@天府太平 就此事件发布了情况通报称,截至5月2日2时,2名成人伤者送医后经抢救无效死亡,12名受伤游客正在医院接受救治。

QQ截图20190502065002.jpg

5月1日,一位在现场帮忙指挥交通的网友称,“该游乐场内的一个长滑梯因为绳子断裂造成意外事故,有14个人直接翻了出去,警察、消防、120等已紧急赶往现场。”从现场视频可以看到,至少3名大人受伤躺在地上,出事的设备是一处较高的滑梯。目前,受伤的孩子和大人已送往医院,涉事游乐场已暂停营业。

消息来源:@天府太平 、四川观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