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四川巴中两女子失联死亡:1人刚从江苏回老家,家属称或认识嫌疑人
04-09 15:33:4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4月9日, 四川省巴中市公安局巴州区分局通报,4月8日22时许,在巴中市巴州区红碑路南龛段某门市内发现两具女性尸体,死者系4月2日警方接到求助称失联的黄某(女,32岁,巴州区人)与其好友陈某(女,24岁,恩阳区人)。4月9日嫌疑人周某某(男,32岁,巴州区人)在云南境内被抓获。4月9日,陈某丈夫陈先生告诉南都记者,他们夫妻俩在江苏工作,妻子此次回老家是为了照顾他母亲做手术,目前陈某尸体已送往殡仪馆,进行尸检。

微信图片_20190409124645.png

4月9日,曾发布寻人启事的陈先生告诉南都记者,他和妻子在江苏工作,妻子陈某在服装厂上班。因陈先生母亲在老家巴中,需要做手术,4月1日之前妻子陈某便从江苏赶回巴中照顾老人,陈先生留在江苏。4月1日晚上陈某出门后与陈先生失去联系,4月2日,仍未与妻子取得联系的陈先生从江苏飞回巴中寻找妻子下落,并报警。

据警方通报,根据江北派出所初步调查情况,该局刑侦大队于4月7日立案侦查。4月8日22时许,在巴中市巴州区红碑路南龛段某门市内发现陈某、黄某的尸体。4月9日上午,有重大作案嫌疑的周某某(男,32岁,巴州区人)在云南境内被抓获。

陈先生告诉南都记者,他和妻子感情很好,此前没有出现过突然失联的情况。但他不清楚4月1日晚妻子和好友黄某去做什么。据他介绍,陈某、黄某生前应该与嫌疑人周某某相识。他向南都记者证实,目前妻子陈某尸体已送往殡仪馆尸检。

“没法跟小孩说明白,孩子太小了。”陈先生和妻子育有一儿一女,女儿3岁、儿子仅2岁。妻子的离世太突然,他不知如何向两个小孩开口。目前,陈先生的母亲手术成功正在住院,也还不知道儿媳遇害的消息。“我不敢告诉她。”陈先生说。

原标题:巴中两女子失联死亡续:1人刚从江苏回老家,家属称或认识嫌疑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