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易烊千玺出席联合国青年论坛 推动关爱留守儿童项目
04-09 10:48:4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019年联合国经社理事会青年论坛正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其主题是“赋权、包容和平等”。

image.png

来自世界各地的近千名与会者将在为期两天的论坛期间,重点关注将于今年7月举行的可持续发展目标高级别政治论坛,以审查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执行情况和后续行动,其中包括多项对年轻人至关重要的目标,例如优质教育 、包容性增长和体面就业、不平等问题、气候行动等。

青年演员、世界卫生组织中国健康特使易烊千玺、联合国人口基金驻华代表处选送的杨与真、吴蔚 、龚婷 、以及联合国妇女署推荐的赵鹏此次作为中国青年代表参会,与来自世界各国的杰出青年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参与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纽约当地时间4月9日下午,易烊千玺还将作为亚太地区青年代表向大会作陈述报告。

易烊千玺说,他从2017年开始和世卫组织驻华代表处合作,推动青少年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并同时通过自己的爱心基金支持关爱留守儿童的项目。

根据最新数据调查显示,中国目前有农村留守儿童近700万人,很多孩子面临着身心健康以及其他来自生活、学习、心理、安全等各方面的问题。

易烊千玺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合作的“童伴计划”公益项目也正在努力改善这些情况,项目以“一个人·一个家·一条纽带”的模式,希望为他们创造快乐成长的环境。

QQ图片20190409105628_meitu_2_副本.jpg

资料来源:综合自@联合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