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遭遇“仙人跳”!被女子请去出租屋内“按摩”,结果……
04-04 09:05:44 来源:微黔南微信公号

微黔南微信公号消息,4月1日,罗甸县边阳镇群众伍某将一面印有“破案神速、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罗甸县公安局边阳派出所,感谢民警及时追回其被盗财物,为其挽回经济损失1万元。

伍某将锦旗送给办案民警

这事要从2019年1月16日说起,当日正是边阳镇的赶集日,伍某带着1万元钱从家里从发前往边阳镇准备存款,当经过某银行附近时,"曹女士"主动搭讪,并邀请伍某按摩。"曹女士"带伍某到出租屋内,将伍某衣裤脱下。并以按摩为名,遮挡伍某视线。另一名嫌疑人龙某趁机将伍某口袋中的1万元现金盗走,随后"曹女士"借口结束按摩并离开。伍某起床穿衣服时发现口袋中的1万元现金不见了,才惶然大悟,原来是掉进了“仙人跳”的陷阱了。

案发后,由于感觉事情并不光彩,伍某并未及时报警,而是找到房东想要自行找回损失,最后在房东的建议下伍某才拨打了110报警。

民警到达现场后,作案嫌疑人却早已不见了踪影,经了解,该房屋为嫌疑人于作案前两天所租,租房时仅仅和房东口头协议,并未留下任何身份信息,民警调取案发周边监控也并未发现作案嫌疑人的任何踪影,案件一时陷入了僵局。

3月6日,当作案嫌疑人"曹女士"和龙某再次来到边阳镇的出租屋准备作案时,被边阳派出所民警抓获归案,经审讯,"曹女士"和龙某对以“仙人跳”的方式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返还受害人的被盗现金1万元。目前,"曹女士"和龙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两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何为仙人跳:

仙人跳又叫美人局、桃色敲诈,是指利用一些男人的猎艳心理,以性暗示、性意味的活动为由头,将受害人带入某处后,设计圈套,进行敲诈、抢夺、盗窃财务的行为。

原标题:黔南男子遭遇“仙人跳”!被女子请去出租屋内“按摩”,万元现金不翼而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