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美媒:埃航波音737MAX空难或由鸟类撞击导致
04-04 06:10:2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6520ff914c9cc8c8804718999a1d924a.jpg

要闻>>

欢迎回家!第六批在韩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4月3日,第六批在韩志愿军烈士遗骸抵达沈阳,回归祖国,并于4日在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举行安葬仪式。

响水爆炸事故3名嫌疑人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据盐城市委宣传部消息,响水“3·21”事故于3月23日立案侦查。目前,已对江苏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3名负有重大责任的嫌疑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安徽省原副省长陈树隆被判无期徒刑

4月3日,安徽省委原常委、安徽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陈树隆受贿、滥用职权、内幕交易、泄露内幕信息一案公开宣判,陈树隆被判处无期徒刑,并处罚金人民币一亿七千万。

图源:厦门中院微信公众号

未成年人节目不得炒作明星子女

近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布规定,未成年人节目不得宣扬童星效应或者包装、炒作明星子女;不得含有渲染暴力、血腥、恐怖,教唆犯罪或者传授犯罪方法等方面内容。

为英雄哀悼!西昌将4月4日定为哀悼日

为沉痛哀悼扑救木里森林火灾牺牲的英雄们,四川省西昌市人民政府决定,2019年4月4日为哀悼日,全市范围停止一切公共娱乐活动。

社会>>

湖南宁远持刀砍伤学生事件致2死2伤

3日,湖南宁远县柏家坪镇完全小学发生一起男子持刀进入学校砍杀学生事件,致2人死亡,2人受伤。目前,嫌犯郑某军已被抓获。

稀有血型学生献血被强行多抽?血站回应

近日,有微博称“女学生因血型罕见被强行多抽一百毫升”,引发关注。湖南郴州市卫健委3日回应称,该微博存在诸多事实不符,除了配图是当事人发出,配文纯属杜撰。

当事人献血档案。郴州市中心血站提供

国际>>

美媒:埃航波音737MAX空难或由鸟类撞击导致

美国广播公司4日援引两名消息人士的说法称,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波音737MAX空难可能是由于迎角传感器遭受鸟类等外部物体撞击,最终撞向地面。

报道称,两位非常熟悉空难调查的航空界人士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的采访时表示,3月坠毁的波音737MAX导致157人死亡,在飞机起飞时,遭到鸟类或其他外来物体撞击,导致迎角传感器受损,由此产生的错误数据触发了机动特性增强系统(MCAS),以防止飞机失速。据报道,预计当地时间周四(4日)上午,埃塞俄比亚的交通官员将公布坠机的初步调查结果。

梅姨再寻求延迟脱欧 欧盟委员会主席不耐烦了

近日,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打算以“要与议会达成脱欧方案”为由,再次寻求推迟脱欧。不过,这一次,欧盟方面不耐烦了。梅姨最不想看到的结果(无协议脱欧)可能要发生了……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3日,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告诉欧洲议会,“4月12日英国议会下院批准脱欧协议的最终期限,如果到时候还没通过,脱欧不会再有短暂延期。”

903d2048940747e5b344b35d55b30009.jpeg

女孩向普京写信谈生活困难 三个月后喜获新居

来自俄罗斯小乡村的12岁女孩塔夏去年12月给普京写信,讲述了自己遇到的生活困难。三个多月后,塔夏和母亲伊琳娜就搬进了当地政府提供的新家。据俄媒2日报道,塔夏在给普京总统的信中讲述了生活的困境,她还请求购买一辆小型拖拉机。塔夏母亲伊琳娜说:“今天女儿和我搬到了新家。普斯科夫州政府向我们提供了一笔33万卢布(约合3.3万元人民币)无息贷款用于购买房屋。”

70e11e0fly1g1phn7r2hcj20lo0egtau.jpg

文体>>

C罗发文悼念救火遇难英雄

北京时间4月3日晚20时11分,葡萄牙球星C罗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发文,为扑救四川凉山大火而逝去的英雄们悼念。C罗用英文写道:My prayers are with all those affected by the fire in Sichuan, especially the brave fire fighters who lost their lives。(我和四川所有受火灾影响的人一起祈祷,尤其是那些牺牲生命的勇敢的消防队员)

3月30日,四川省凉山州木里县境内发生森林火灾,造成30名消防员遇难。其中一名消防官兵是C罗的粉丝,其头像为C罗倒钩的瞬间。

c9657b269f444ab3f9bc333dd6148cb9.png

四川叫停某行为不端知名声乐演员23场次个人巡演

红星新闻消息,一季度,四川省文化执法监督局派出9个督导组到市县明查暗访,发现12起重大案件线索,直接查办案件3起。其中,2月指挥全省市级文化执法机构,紧急叫停了某行为不端知名声乐演员计划在川23场次个人巡演活动,监督已售1.8万余张演唱会门票悉数原价退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