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都挺好》7位主演演技排名,姚晨仅排第二,第一至今无人超越!
04-02 10:39:43 来源:光明网

光明网消息,《都挺好》7位主演演技排名,姚晨仅排第二,第一无人不服!说起热播的电视剧《都挺好》想必有很多人都非常的熟悉,这部剧虽然已经宣布了大结局,但剧中的剧情还是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最近网游更是为剧中的7位主演排了一个演技排名,我们赶紧来看看吧。

第七名:石天冬,在剧中的他是一位暖男的形象,不过却总是感觉他接不上姚晨的演技,还是需要努力进步的。

第六名:苏明哲,苏明哲的扮演者我们都很熟悉,虽然很多年没有演主角了,但这次高鑫在剧中的演技还是可圈可点的,演出了苏明哲该有的样子。

第五名:朱丽,剧中饰演“朱丽”这个角色的演员李念,当年凭借在电视剧《蜗居》中的“海藻”一角备受关注,这次饰演的角色比她 之前的戏要好很多。

第四名:吴非,剧中演员高露饰演的这个角色,虽然看着很自私,但其实一切都是自己自己这个小家庭好,演技也是很棒的。

第三名:苏明成,苏明成这个角色我们都非常熟悉,郭京飞把这个角色演的既可恨又可爱,作为出道多年的演员,郭京飞的演技在这部戏中得到了观众的认可。

第二名:苏明玉,剧中姚晨饰演的女一号“苏明玉”是一个非常悲惨的角色,但又是一个幸福的人,演技也是非常不错,把苏明玉这个角色塑造的很成功。

第一名:能当上第一名的就要数演员倪大红在剧中塑造的“苏大强”这个角色了,作为一个老戏骨,倪大红凭借一个大眼袋就收获了很多粉丝的喜爱,他把苏大强唯唯诺诺,自私自利的性格拿捏的很准确,让人看了气得牙痒痒。

原标题:《都挺好》7位主演演技排名,姚晨仅排第二,第一至今无人超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