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表示将在脱欧协议通过后辞职
03-28 06:00:3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CB78440D0C4E17C702121ED075FD03AD.jpg

要闻>>

国台办回应欧阳娜娜遭绿媒诋毁

日前台湾艺人欧阳娜娜表态说自己是中国人,坚定支持一个中国原则,引来岛内一些绿营网民及媒体的言语攻击。国台办新闻发言人安峰山回应称,岛内有些政治人物借这样的事情去挑拨生事、制造对立,只能说他们的心态很不正常。

公安部原副部长孟宏伟被“双开

日前,国家监委对公安部原党委委员、副部长孟宏伟严重违法问题进行了监察调查,决定给予孟宏伟开除党籍处分,国家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

资料图:孟宏伟。图片来源: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官方微博

黑龙江牡丹江市责成“曹园”自行拆除违建

日前,黑龙江牡丹江“曹园”违建问题初步查明,涉事企业黑龙江曹园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存在违法采伐、违法占地、违法建设等行为。牡丹江市责成涉事企业即日起开始自行拆除违建。

社会>>

农业农村部:“有关材料”等模糊条款应加以明确

农业农村部近日印发方案要求,对于农业农村部保留的行政许可事项,全面梳理企业和群众办理过程中需要提交的各类申请材料,对属于兜底的“其他材料”“有关材料”等模糊条款,应一律加以明确。

北京8家三甲医院将在非核心城区增新址

北京将在非核心城区建设积水潭医院回龙观院区、同仁医院亦庄院区、友谊医院通州院区等在内的8家医院。另外,全市有17家医院与河北20家医院建立合作关系。

社会>>

传播色情低俗信息 天涯社区被约谈

27日,海南省网信办业务处室等两部门就传播色情低俗信息问题约谈天涯社区负责人,要求其切实履行好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主体责任,立即开展自查自纠,全面清理色情低俗信息。

旅客突发疾病 飞机放油39吨备降救人

27日,东航上海浦东至伦敦一航班在飞行途中,一旅客突发不适,并伴有心跳加快、气喘严重、呕吐不止等症状。机组立即空中放油39吨,就近折返备降北京。目前,突发病状的旅客已转危为安。

 

男子遭殴打反抗致人轻伤 检方:正当防卫

王某与李某系上海一家餐厅送餐员,两人因送外卖产生纠纷,李某多次击打王某头部,王某拿起一把菜刀向李某头部和肩部击打,致其轻伤二级。近日,检方以正当防卫不负刑事责任为由,对王某作出不批准逮捕决定。

南京大屠杀幸存者照片墙的灯又熄了两盏

27日,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为最近去世的两位南京大屠杀幸存者刘兴铭、黄卓珍举行熄灯仪式。截至目前,登记在册的南京大屠杀幸存者仅剩85人。

中国发现世界首例体内保存蛋壳鸟类化石

近日,中科院古脊椎所一团队在研究采集于甘肃玉门一块距今1.1亿年的中生代鸟类化石时,发现其体内保存蛋壳,这也是世界范围内发现的首个腹腔内含有蛋壳的灭绝鸟类——反鸟类化石。

93岁退休教授捐资助学超百万元

93岁的王世绍是西安交通大学的教授,他一直坚持捐资助学,捐款总额已超过百万元。他说,自己一年有16万退休金,无花钱需求,也不想花钱享乐,就把钱捐出来,资助学生、培养人才。

国际>>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表示将在脱欧协议通过后辞职

当地时间27日,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在全体保守党议员会议上表示,在脱欧协议通过后,她将辞去首相职务。会议现场的一位议员说,她并没有提到具体辞职时间。

特朗普“国家紧急状态令”继续有效

日前,美国国会众议院举行投票,试图推翻特朗普对国会两院叫停美墨边境“国家紧急状态”决议的否决,但未能获得足够票数推翻其否决令。

瑞典斯德哥尔摩发生爆炸 致5人受伤

27日凌晨,瑞典斯德哥尔摩附近一工业区发生爆炸,致5人受伤。有目击者称,他们在凌晨1点左右被吵醒,爆炸导致窗户和门发出响声。此次爆炸事件中无中国公民受伤。

加拿大遭绑架中国留学生被安全找到

一名中国男性留学生于当地时间23日傍晚在加拿大多伦多遭绑架。27日,警方称该名留学生被安全找到,他因轻伤送医院治疗。目前四名嫌犯均在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