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被调查环保志愿者已获自由 自称涉“寻衅滋事”被响水警方传唤
03-25 15:11:08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新京报此前报道,在响水调查环境污染问题的民间环保志愿者张文斌失联。张文斌居住酒店的工作人员证实,有身着制式服装的人到店将其带走。响水县城东派出所民警称,张文斌正在接受警方调查。

今日14时,新京报记者与张文斌取得联系。他称,今早被响水警方传唤,据传唤证的内容,他因涉嫌“寻衅滋事”接受警方询问。张文斌介绍,民警主要就他在网络发布关于响水爆炸核心现场的内容进行询问。但该说法未得到警方证实。此前报道中提及他持有的两个身份证,系其本人户籍地变更前、后所办理。

响水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民警14时证实,张文斌此前接受警方传唤、询问,目前已离开派出所。

此前报道:新京报记者从响水县城东派出所获悉,张文斌接受警方有关部门的调查,在张文斌身上发现了两张其本人的身份证。

原标题:被调查环保志愿者已获自由 自称涉“寻衅滋事”被传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