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埃塞航空一架载157人客机坠毁后无人生还 机上有中国乘客
03-10 18:30:1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一架埃塞俄比亚客机今日失事。这架客机是在飞往肯尼亚首都内罗毕途中失事的。另据英国天空电视台消息,这架航班上搭乘有149名乘客和8名机组成员。

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上午11时公布,3月10日从亚的斯亚贝巴飞往内罗毕的ET 302号航班今天在Bishoftu(Debre Zeit)附近发生了一起事故。 注册号为ET-AVJ的B-737-800MAX型飞机于当地时间上午8时38分从亚的斯亚贝巴、博莱国际机场起飞,并于08:44分失去联系。目前搜索和救援行动正在进行中,事故原因待确认。据信这次航班上有149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目前正在确认航班旅客名单的细节。

121.jpg

1552208147463_934_414x898.png

失事客机飞行路线图(图片来自flightradar24网站)

1562207870651_153_770x435.png

埃航客机资料图

据多家媒体报道,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飞机在当地时间今天早晨8点44分左右坠毁,飞机上有149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事件造成的伤亡情况,以及坠机地点目前都还不清楚。埃塞俄比亚总理办公室已通过社交网络表示哀悼。

200.png

据flightradar24信息显示,失事的ET302飞机为一架全新的Boeing737 Max 8,仅投入运营约4个月的时间。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驻非洲分台一位同事麻艳鹏发回的最新消息:目前,他正在埃塞同一机场同一机型的飞机上,航班号ET304,准备飞回内罗毕。但是,被困在飞机上不让下。ET304航班原本计划于当地时间11点20从亚的斯亚贝巴飞往内罗毕的航班目前暂停在埃塞博莱国际机场,所有乘客包括两名非洲分台同事在机上等待机场决定。

据央视记者吴婷的最新消息,埃塞航空飞机起飞后数分钟失联,目前搜救行动正在进行。

失事的埃塞航空ET302 航班为中国往返内罗毕,以及中转至非洲各国,华人搭乘较多的航班。目前,记者正在等待乘客名单的发布。

300.png

驻埃塞俄比亚使馆、驻肯尼亚使馆已启动应急机制,多渠道紧急核实涉中国公民情况。

Flightradar24数据显示,飞机的飞行数据记录了飞机最后的轨迹,飞行在起飞后,曾经有过突然下降的迹象随后又有拉升,之后消失在追踪画面中。

据BBC报道,机上没有生还者。

据央视记者前方记者:可以确认航班上有中国公民,但具体的人数和乘客名单还未公布。

根据发布会现场记者确认,刚才埃塞俄比亚航空官方公布,失事飞机上有8名中国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