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斯拉Model 3购买者获两种解决方案:还是觉得后悔
03-07 08:33:00 来源:新京报我们视频

新京报我们视频消息,3月1日,特斯拉全系车型大幅降价,尚未提车的Model 3购买者获两种解决方案:方案一是订单保持原价,增强版自动辅助驾驶免费升级为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全自动驾驶能力;方案二是订单享受新的官网价格,按官网价格另外配选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或全自动驾驶能力。Model 3预订者卢女士表示,自己愿意接受第一种方案,但特斯拉的降价行为让自己后悔了。

原标题:特斯拉Model 3购买者获两种解决方案:还是觉得后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