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国火箭军抽奖送硬核奖品:一份来自“东风快递”的“导弹”
02-19 11:28:5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今天,火箭军的两个微博@中国火箭军和@东风快递同时上线运营。网友期待的抽奖活动,真的兑现了。刚刚火箭军的两个微博宣布,抽奖,抽导弹模型!

image.png

为了庆祝上线,刚刚,@中国火箭军发布微博表示,“东风夜放花千树,长缨万里起新航。我们在白山黑水、深山密林、戈壁荒原、东南沿海……在祖国的每一寸土地,与您一同砥砺前行,共铸大国重器。关注@中国火箭军 @东风快递 并转发本条微博,2月24日抽1条锦鲤送上火箭军导弹模型。”

@中国火箭军公布抽奖规则和奖品

随后,@东风快递也俏皮的转发,“都在问我送导弹吗?额……不送!但我们送导弹模型!赶紧关注@东风快递 和@中国火箭军 ,并转发本条微博,2月24日,我们将抽1名幸运粉丝“快递”导弹模型1个。”

@微博抽奖平台公布了抽奖时间:2019-02-24 18:00:00。

image.png

火箭军这“一波操作”,网友纷纷叫好,有网友表示,“作为军迷,能抽到一架东风导弹模型,那怕小点似玩具也没关系”。还有网友表示,“说不定火箭军发言人也会念出自己的IP名字”。

新闻多一点>>

来了,老弟!火箭军官微“中国火箭军”和“东风快递”同天上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