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发聊天记录骂渣男 前男友一气之下群发其裸照
02-17 06:47:23 来源:@杭州日报

@杭州日报 消息,前段时间,27岁的江某向女友小美提出分手,小美不愿意,两人为此多次发生争吵。2月6日晚,小美将两人的聊天记录发到聊天群里,想让大家来评评理。“渣男!傻×!”群里的人都帮着小美骂江某。小美很开心,感觉自己占了理,并告诉江某群里都在说他的不是。江某进群后,群里的人骂得更凶了。气愤的江某在群里连发了两张小美的“不雅照”,紧接着被踢出了群。随后,小美报警。最终,江某被警方依法行拘8日。

原标题:杭州姑娘分手后群发聊天记录骂渣男,前男友一气之下群发其不雅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