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西安高陵回应黑车问题:立即开展联合整治,区纪委监委介入调查
02-14 19:17:1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月14日下午,中共西安市高陵区委宣传部就《党风政风热线》对“黑车”问题的报道进行回应,立即开展为期2个月的联合整治,确保一周内见成效;高陵区纪委监委已介入调查,对公职人员违纪违规问题,一经核实,严肃处理。

360截图-9366034.jpg

西安市高陵区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刘鹏武在11日《党风政风热线》直播问政节目中被主持人怒怼后,其简历已从西安市高陵区人民政府官网上被撤下。

2月13日,据官网显示,作为高陵区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的刘鹏武,主持全局行政工作,负责人事、劳资、财务、财经工作,主持局党委日常工作。目前,高陵区政府官网上交通运输局领导信息中已经没有刘鹏武的相关信息。

据北京头条政知圈报道,2月14日,刘鹏武已被停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