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史上最大的“巨无霸”客机空客A380将停产,曾被传奇销售员拯救
02-14 19:30:32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第一财经日报消息,北京时间14日消息,空客集团周四宣布,计划停止生产A380超大型客机。在多年的销售疲软之后,该集团终于决定放弃让这款巨无霸客机主宰21世纪天空的梦想。

在去年1月时,当时空客的“传奇推销员”约翰莱西在自己退休前促成了阿联酋航空36架A380客机的大单,拯救A380于水火间。但这次,似乎没有第二个传奇来挽回局面了。

原标题:空客A380将停产 再见了,史上最大的“巨无霸”客机,曾被传奇销售员拯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