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李国庆:在日本一半妻子出过轨,还有三分之一想杀老公!网友:妇联又该找你谈话了
01-05 22:04:3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今天(5日)下午,当当创始人李国庆在其个人官方微博引用自媒体文章《在日本,一半的妻子出过轨,还有三分之一想杀老公》称,“在日本,一半的妻子出过轨,还有三分之一想杀老公”。

5.jpg

该条转发,立即引发网络热议。

此前,2018年12月23日,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发微博谈“刘强东案”:1,非性侵,只是婚外性,对股东和员工谈不上伤害。2,非婚外情,只是性,对老婆伤害低。3,非嫖娼,对社会风气负面影响低。望今后学会自我保护,虽杀风景,但划得来。

针对“李国庆点评刘强东案的不当言论”,当当网2018年12月24日发布声明称,强烈谴责李国庆的此番言论,已经要求李国庆将当当logo,从他个人微博号等处删掉。

360截图-11277015.jpg



当当网表示,李国庆离开当当网管理层、决策层已有一段时间,关于刘强东案的言论是他的个人观点。

“李国庆把婚外情分成三六九等、打上无聊标签,把自己的婚前行为、搬出来嘚瑟,美曰分享。”当当网称,请不要因为李国庆的个人言论,倒了胃口,坏了读书的乐趣。

之后,针对前几日在微博上“刘强东明尼苏达事件”的不当言论,李国庆通过微博为自己不当言论公开道歉。在这份公开致歉信中,他谈到自己没有倡导性开放,并为因个人言论给当当带来了不好影响表示歉意。不过其道歉信开头第一句就把时间写错,被网友批评“没诚意”。

9.jpg

中国妇女报为此专门发文批李国庆的“婚外性无害”言论:挑战道德底线!

8.jpg

来源:@当当创始人李国庆、@当当网、新浪微博、新浪科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