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杀妻骗保案嫌犯承认在泳池内拽下妻子头发 案发现场还原经过
01-02 12:39:47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2018年10月29日晚,天津29岁女子小洁在泰国普吉岛居住酒店内遭遇不测,与她同行的丈夫张某凡因涉嫌杀人被当地警方控制。

在小洁遇害两个月后,小洁的父母又向南都记者披露了案件发生时的一些细节。他们从泰国警方那里获悉,在小洁一家三口入住的酒店房间和泳池内发现许多头发。

634x420_5c120fae87539.jpg

事发泳池。

小洁的父母认为,在小洁遇难前,她和丈夫张某凡发生过超乎想象的冲突。

微信图片_20190102113950.jpg

泰国警方带嫌犯张某凡到案发现场还原事发经过。

小洁家人在泰国的代理律师方成员章红媛向南都记者介绍,在泰国警方讯问嫌犯张某凡时,他确实承认了在泳池内拉扯过程中,把小洁的头发拽了下来。

微信图片_20190102114041.jpg

泰国警方审讯嫌犯张某凡。

对于案件的进展,章红媛告诉南都记者,目前刚结束新年假期,在泰国当地检察院结束假期开始工作后,泰国警方会和检方进一步沟通移交案件的具体事项。

原标题:在泰国杀妻骗保案嫌犯承认在泳池内拽下妻子头发!案件将移交检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