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韩国男星酒后无证驾驶撞人逃逸 被路人抓住
12-26 10:17:43 来源:海外网

PCM20181217000144990_P2.jpg

韩国男星孙承源(韩联社)

海外网12月26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今天(26日),韩国男星孙承源(28岁)因涉嫌酒后无证驾驶以及撞人逃逸,被首尔警方紧急逮捕。孙承源在今年早些时候曾因酒驾被吊销驾照。

根据报道,当地时间26日凌晨4点20分,首尔江南区新沙洞一家电影院附近,孙承源驾驶父亲的奔驰车,与其他车辆发生碰撞,造成对方车上2人受伤送院,包括20岁的男性车主和50岁的代理司机。

肇事后,孙承源未对伤者采取任何救助措施,而是立即驾车逃逸。在行人和出租车司机的联手拦截下,孙承源开车驶出150米后就被抓住。

警察检测发现,事发时孙承源的血液酒精含量达到206mg/100ml,符合吊销驾照的标准。

警方表示,将在调查后决定是否拘捕孙承源。

据了解,孙承源2009年通过音乐剧作品《春季Awakening》出道。曾出演过《甜蜜的秘密》、《healer》、《记得你》、《青春时代》、《加油吧威基基》等韩剧。

原标题:韩国男星酒后无证驾驶撞人逃逸 被路人抓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