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团前外卖骑手涉嫌虐娃 深圳警方已介入
12-23 13:35:20 来源:​南方都市报 @北京青年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 12月22日,“志愿者官网”微信公众号发布了一篇题为《又现虐童视频,跪求转发找到受虐女孩并报警》的推文,三分多钟的视频,记录了9月至10月间,一名身穿深圳校服的女孩,在家中遭到疑似其父母殴打虐待的虐心场面。南都记者获悉,目前视频中的当事人警方已经找到,包括妇联、街道、宝安警方等正在联合介入调查。 

750x422_5c1f0397f2698.png

750x422_5c1f03988c87e.png

750x436_5c1f039905397.png

675x384_5c1f039494235.png

据文内动图及视频显示,疑似女孩母亲的戴眼镜女子,经常不分青红皂白对女孩施以暴力。抽耳光、拿扫帚抽打、拉拽头发,甚至将女孩推到在地用脚蹬踏,手段之残忍让人触目惊心。视频后段,还出现了一名身穿美团骑手制服的男子,疑似为女孩的父亲,拿扫帚抽打教训女孩儿也丝毫不见手软。

视频中被打女孩儿,既不还手也不逃走,每次受到虐待后,仍安静地走回座位坐下。而视频中出现的另一疑似其弟弟的男童,则似乎对女孩儿被虐待的情况司空见惯,不以为然。

视频网上流出后,大量网友评论转发,声讨这对男女的残忍行径。据网友在微博评论中提供的消息显示,这一家人有可能生活在深圳宝安西乡片区,打人男子则是美团外送骑手。

据西乡街道办妇联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接到信息后,已成立应急处置工作组。如果孩子在片区内找到,将会及时介入对他们进行心理辅导和帮助。

23日十时许,深圳公安官方微博转发了这条让人揪心的视频,并评论称“我们正在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2    1 2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