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国驻巴基斯坦卡拉奇总领馆遇袭 外交部:强烈谴责暴力袭击行为
11-23 15:44:18 来源:央视新闻

央视新闻消息,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在今天(23号)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根据目前中方掌握的情况,当地时间今天中午12点左右,3名非法武装分子试图闯入中国驻巴基斯坦卡拉奇总领馆,被巴警方发现,3名非法武装分子被当场击毙,2名巴方警卫人员牺牲。中国驻巴基斯坦卡拉奇总领馆的相关人员安全。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已就此事表达慰问。中方强烈谴责该起暴力袭击行为,并要求巴方采取切实措施保护在巴中方机构的安全。中方对在此次事件中殉职的巴方警卫人员表示哀悼,同时对其家属和受伤人员表示慰问。

原标题:中国驻巴基斯坦卡拉奇总领馆遇袭 外交部:强烈谴责暴力袭击行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