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D&G设计师第三次回应辱华言论,目前已删除
11-22 20:21:36 来源:环球时报微信公众号

环球时报微信公众号消息,刚刚,Dolce & Gabbana涉事设计师Gabbana在社交网络上针对此事件做出第三次回应称,如果D&G真的种族歧视,不会让中国模特出现。

“如果DG有种族歧视,就不会花费精力关注中国和日本,不会让中国模特出现在DG的秀里! DG商店有中国的顾客,公司有中国的员工,身边有很多中国人,就像身边有很多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一样!不同的人们,不同的文化!我是一个阿尔巴尼亚人并感到自豪,我和他们一起工作,并没有感到歧视!我为你们只能从中看到歧视,而感到遗憾。”

但目前这条文章内容已从他的个人社交账户中删去,只留下了此前声称自己和D&G官方账户被盗号的声明。

原标题:D&G设计师第三次回应,目前已删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