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上海理工大学禁外卖进校追踪:校内外卖招标项目取消并拆除围挡
11-22 20:49:02 来源:上游新闻

11月22日,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刊发了题为《上海理工大学禁外卖变“围城”,学生称:应与学校招标校内外卖有关》的报道。

当天下午,上海理工大学官网发布消息取消校内外卖配送服务供应商招标项目,同时拆除了校内的上理小区围栏内侧塑料布。

attLargeImageView.jpg

11月22日,上海理工大学官方网站宣布校内外卖项目取消。

针对学生对学校禁止外卖入校提出质疑的情况,11月22日上午,上海理工大学发布通知,于当天下午4点在校工会二楼会议室召开校情通气会,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处与全校同学代表就近期大家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沟通反馈,请各学院党委选派2名学生代表参加通气会。

attLargeImageView (1).jpg

11月22日,上海理工大学发布的校情通气会的通知

据悉,其中提到的“热点问题”即禁止外卖入校及食堂食品安全问题。

参加座谈会的同学向上游新闻记者介绍,座谈会持续了近3个小时。会上,学校后勤处负责人针对7月份发生的疑似学生食物中毒事件,宣读了杨浦区疾控中心对于上海理工大学的反馈函,指出事件并非食堂食物安全问题。

针对事件发生后,在禁止外卖入校的同时,同步对五食堂进行装修的情况,校方负责人表示,“五食堂装修,不是出事才装修。对食堂的装修已经提前规划了大半年时间。因为出了食品安全的事情,而且当时的原因没有查到,干脆就把五食堂提前关闭了。”参加座谈会的同学向上游新闻记者介绍。

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学校食堂食品安全问题,校领导表示,食堂已经在增加菜品的保温措施,并对餐具进行改善。同时会在每张桌上粘贴投诉平台二维码,积极提高食堂品质,并尽快搭建举报以及赔偿途径。

attLargeImageView (2).jpg

11月22日,此前遮挡在校内的塑料布被拆除

当天下午,上理小区围栏内侧的塑料布也已经被拆除,“今天晚上已经有外卖小哥可以进学校了。只是不允许外卖机动车进入。”学生小丽说。

针对当天座谈会的情况,上海理工大学校方未给出明确的答复。

上游新闻见习记者 时婷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