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歌手vava回应拒绝金曲奖杯,列举金曲奖主办方“六宗罪”
11-15 09:39:4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1月14日晚,2018全球华语金曲奖颁奖典礼在澳门金光综艺馆盛大举行。有意思的是,在颁奖过程中,女歌手VaVa在发表获奖感言时直言:“这一次是我见过最乱的颁奖典礼,我希望下一次能够专业点,不然这种奖不要也罢!”说罢将奖杯放在地上,转身离去,拒绝领奖。今晨,VAVA再发微博,回应拒领金曲奖杯一事。

女歌手vava

在14日晚的的颁奖典礼上,vava在发表获奖感言的时候并没有和其他歌手一样感谢主办方、感谢公司,而是直接diss了华语金曲奖颁奖典礼,vava直言这个活动是自己见过的最乱的颁奖典礼,希望下次专业些,然后说这种奖不要也罢。她将奖杯放在了地上,扭头就走了。

vava拒绝金曲奖杯一事很快上了热搜,有粉丝出来力挺偶像,称rapper一直就是这么真性情,敢于做自己,为敢说实话的vava点赞。而大多数网友则评价vava没素质,不尊重人。

女歌手vava

对于网友对自己的争议,15日一早,vava在其个人微博(@VaVaMiss)发文回应此事,称在下飞机的第一天,很多艺人没有车接,到酒店后还发现被差别对待。活动当天走红毯的时,A艺人走红毯却被叫的是B艺人的名字,有的艺人领奖领到别人的奖,有的艺人还没上台,奖已经搬完了,工作人员还对香港艺人和内地艺人有区别对待。领奖时,艺人座位区被莫名其妙霸占,颁奖典礼结束后,依旧没有对接车,期间工作人员数次失联 ,主办方互相推卸责任。最后,vava表示,“我只想说尊重是互相的,我知道我这样做的后果,我承担。” 

看过vava的回应,网友笑称,vava这是给主办方列了“6宗罪”。

image.png

@VaVaMiss微博回应原文

据了解,VAVA,本名毛衍七,1995年10月29日出生于四川省雅安市,中国内地嘻哈说唱女歌手。2017年,参加爱奇艺Hiphop音乐选秀节目《中国有嘻哈》的比赛,获得全国总决赛四强,并走红。

资料来源:@VaVaMiss、新浪娱乐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