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陕西一村党支部副书记:交3万订金强占商品房住8年
11-06 17:40:39 来源:北京青年报-北青网

北京青年报-北青网消息,陕西省纪委方面消息,咸阳市礼泉县城关街道办尖张村党支部原副书记景永安因涉黑涉恶被通报。

通报称,2010年,景永安仅向礼泉县某小区售楼部交了3万元订金,便强行撬开所订商品房的门锁进行装修,并安排其家人入住至今。2014年11月,小区开发商被逼迫无奈情况下,在景永安补交5万余元房款后,与其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实际购房价格低于市场价8万余元。

2017年4月,景永安采用强锁大门、强行断电的方式,强迫礼泉县某建筑工地使用其亲属所在商砼公司的混凝土;2017年11月,景永安以某食品厂施工占用其庄基地为由,煽动尖张村部分村民封堵厂门、阻拦施工,并破坏厂内设施,造成损失1.1万余元;同月,景永安为强揽县人社局砌围墙工程,煽动村民阻拦施工,施工方迫于无奈,给其2万元人民币。

2018年5月,景永安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其涉嫌违法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原标题:陕西一村党支部“黑恶”副书记:交3万订金后撬开商品房门锁住了8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