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爱情锦鲤啊!赵丽颖冯绍峰公开婚讯,此刻只想@一下“仙剑留守儿童”胡歌
10-16 18:15:4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0月16日,赵丽颖与冯绍峰发博公开婚讯,“爱情锦鲤”胡歌果然又被催婚了……网友纷纷留言“催婚”,场面十分搞笑。此前,何炅曾在颁奖典礼笑称,很开心当天赵丽颖能和他“合坐”,因为只要与胡歌合作,爱情就会有新的起色。网友:何老师神预言!

blob.png

网友纷纷表示:“那啥。老胡,赵丽颖结婚了,我来看看你。”“催婚团上线!”“老大……你啥时候结婚啊?”

别人结婚,胡歌被催婚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2018年8月23日,张歆艺在老公袁弘生日当天公布怀孕喜讯,网友纷纷送上祝福。当天,胡歌微博评论区被网友攻陷,大家纷纷留言“催婚”。

据悉,袁弘和胡歌是睡一个寝室的大学同学,两人关系一向亲厚,胡歌还是袁弘婚礼的伴郎。

blob.png

blob.png

网友纷纷表示:“老胡,袁弘都有小孩了,你的女朋友呢?”;“老胡随份子钱都快破产了”

消息来源:梨视频、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