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重口味!女子与5米巨蟒同居 公寓共有16条蛇
08-02 09:50:01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消息,在英国伦敦,作为一名动物爱好者,21岁的女孩Zee将自己的小公寓变成了一个“与世隔绝”的蟒蛇天堂。

159d57bbedffc99c1cd8fe6a4095626a.jpg

Zee6岁时第一次见到蛇后便疯狂沉迷于这种大型爬行动物,14岁时与哥哥一同合买了她人生中的第一条蛇。

ccf268f52602c4447b8d8e1f699e051f.jpg

Zee的妈妈Zoe很快便“被迫”接受了自己需要住在“爬行动物之家”的现实。

ed6f02ee23f2778c3f54d3c476a263c0.jpg

目前Zee正在为成为一名兽医护士进行培训,她一共收集了16条蛇,其中包括一条约4.9米长的缅甸蟒,还有一条巨蚺,一条球蟒以及一条血蟒等等。

原标题:英国“重口味”女子与5米巨蟒同居 公寓共有16条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