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长春长生不合格百白破疫苗山东流向查明,涉及这8个市 | 中纪委集中公布巡视反馈情况
07-23 06:00:5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TIM图片20180722175511.jpg

要闻>>

李克强就疫苗事件作出批示

李克强总理就疫苗事件作出批示,此次疫苗事件突破人的道德底线,必须给全国人民一个明明白白的交代。并要求国务院要立刻派出调查组,对所有疫苗生产、销售等全流程全链条进行彻查,不论涉及到哪些企业、哪些人都坚决严惩不贷、绝不姑息。

资料图

长春长生不合格百白破疫苗山东流向查明,涉及这8个市!

山东省疾控中心官网23日凌晨发布消息称:长春长生公司生产的流入山东的252600支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批号201605014-01),流向已全部查明,涉及儿童未发现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增高。这些疫苗,占全省年使用量的3.96%,流向济南、淄博、烟台、济宁、泰安、威海、日照、莱芜等8个市。这批疫苗已接种247359支,损耗、封存5241支,涉及儿童215184人,儿童接种信息在预防接种单位均有详细登记。

国家药监局:对长春长生立案调查

近日,长春长生造假疫苗一事持续发酵。国家药监局22日发布通报,已会同吉林省局对企业立案调查,涉嫌犯罪的移送公安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中纪委集中公布巡视反馈情况

经党中央批准,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对河北、山西等30个地方、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视。并于22日起,向社会公布相关情况。

中国两大航母上演“双舰合璧”

21日,中国首艘航母辽宁舰和首艘国产航母并列停靠在大连造船厂码头,两大航母实现“双舰合璧”。航母“辽宁舰”进入船坞进行维修,首艘国产航母则出船坞进行舾装。

民生>>

长三角铁路部分旅客列车已恢复运行

此前,受台风“安比”影响,长三角铁路部分列车车票暂停发售。22日,上海铁路部门决定金山线恢复开行6对旅客列车,以方便旅客出行。

王子涛 摄

三峡枢纽今年首进满负荷发电阶段

三峡枢纽日前进入今年首次满负荷发电状态。32台70万千瓦巨型机组和2个5万千瓦电源机组总出力2250万千瓦,日均可发电5.4亿千瓦时。

社会>>

CA1639航班起飞后返航 国航回应

21日,北京飞往哈尔滨的国航CA1639航班在起飞后返航。对此,国航回复, CA1639航班起飞后,发现客舱空调内有异味,机组为确保航班安全,所以决定返回北京。

女孩网购银环蛇被咬身亡,责任在谁?

日前,陕西渭南21岁女孩小芳被自己网购的银环蛇咬伤,不幸身亡。女孩母亲反思,女儿应为自己行为承担后果,但网购平台、卖家和物流也有责任,她将通过司法手段维权。

“这辈子,老婆是我永远的模特。”

许健是浙江台州的一位警察,十年来,他带着妻子,一辆车,两台相机,走遍全国。在许健的镜头里,景色在不断变化,不变的是,妻子永远是他镜头中惟一的模特。

许健和妻子 受访者供图

他越狱3次,逃亡26年,年过6旬因社保自首…

因盗窃获刑,服刑期间三次越狱,逃亡26年后,已年过六旬的瞿射仔投案自首。原因是:年轻大了,身体差,又没有身份证,无法享受到社保、低保、医保等社会福利。近日,法院决定对其执行有期徒刑四年二个月。

学霸双胞胎:哥哥上北大,弟弟上清华

近日,河南一对学霸双胞胎同时收到大学录取通知书。哥哥陈定一以676分被北大录取,弟弟陈弘一以679分被清华录取。有网友调侃:小时候我也纠结是上北大还是清华来着。

图片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她真的跟我女儿一样”

浙江衢州市的吴奶奶今年73岁,2016年她的老伴遭遇车祸成了植物人,吴奶奶就和子女轮班陪护。因为感动,从去年10月开始,护士刘佳每天下班都会开车送吴奶奶回家。刘佳说,会一直送吴奶奶到老爷子苏醒。

图片来源:钱江晚报

文体>>

东京奥运会吉祥物名称公布!

22日,东京奥组委公布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吉祥物名称,东京奥运会的吉祥物名为Miraitowa,寓意充满永恒希望的未来;东京残奥会的吉祥物名为Someity,寓意克服障碍挑战极限。

图片来源:东京奥运会官网

国际乒联拟推进韩朝联队参加世乒赛和奥运会

国际乒乓球联合会22日在记者会上表示,将推进韩朝联队参加于2020年举行的釜山世乒赛和东京奥运会。此前,韩国选手张宇镇和朝鲜选手车孝芯组成的韩朝组合在21日的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韩国公开赛的混双决赛中夺得冠军。

国际>>

俄方对普京访美持开放态度

俄罗斯驻美国大使阿纳托利·安东诺夫20日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邀请普京今年秋天访美。他还称,并不急于举行第二次会晤,重要的是落实普京和特朗普第一次会晤的成果。

资料图

南非一巴士遭袭 致11死4伤

21日晚,南非夸祖卢-纳塔尔省内,有枪手向载有出租车司机协会成员的小型巴士开枪,造成11人死亡,4人重伤。目前,警方正在调查可能的动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