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毒贩庭审中跳楼跑了 警方启动关城门预案紧急抓捕
06-26 16:25:12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消息 ,6 月 26 日上午,南通开发区法院在审理一起贩卖毒品案件时,一名贩毒嫌疑人跳楼逃脱,目前警方已经启动关城门预案正在抓捕。现代快报记者从南通警方确认了这一消息。

据现代快报记者了解,犯罪嫌疑人马廷江(男,33 岁,身份证号码为 510125198507033514,四川人),是在 26 日上午 9:40,在南通开发区法院二楼厕所跳下逃脱。根据南通市公安局领导要求,启动关城门预案进行抓捕。南通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发布通报时强调,此案是真实的,不是演练。请各单位按要求开展工作。

现代快报记者从南通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了解到,目前警方已经悬赏 5000 元征求线索。

罪犯特征:身着黑色圆领 T 恤衫,前有方形印花图案(尺寸为 20*30CM,图中有 LOM 字母)。头发较短,长方脸。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经查,嫌疑人马廷江等人在开发区向他人贩卖冰毒,后于 2017 年 11 月 16 日被抓获。6 月 26 日上午 9 点 30 分,开发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这起贩卖毒品案件时,马廷江在庭审过程中趁机逃脱。

原标题:毒贩庭审中跳楼跑了,南通警方紧急“关城门”抓捕,悬赏追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