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航班延误近5小时 原因让人“醉了”
06-26 11:24:03 来源:都市时报

都市时报6月26日消息,一直以来,飞机延误的理由可谓是五花八门,可是让昆明的余先生万万没想到的是,6月24日,他乘坐的8L9802次航班却是因“机长和乘务员吵架”而导致飞机延误了近5个小时。

原定于6月24日晚上9点起飞的从丽江至昆明的8L9802次航班,一直延误到6月25日凌晨2点左右才起飞,凌晨3点左右终于到达昆明,期间并没有任何的延误解释和延误赔偿。

6月24日,参加完丽江马拉松比赛准备返昆的乘客余先生反映,他7点左右到达机场后,被通知因为天气原因航班推迟,原定于8点30分登机的航班,一直等到10点30分左右旅客才开始登机。乘客们上了飞机后,飞机却迟迟没有开动,去问空姐,空姐先说是在排队起飞,可是机场并没有别的飞机在排队。后来乘客情绪激动,有一名空姐才说是机长和乘务长吵架,所以不能起飞。这一说法让飞机上的160多名乘客非常愤怒,致使很多乘客围到了头等舱附近的位置,有20多名乘客退票,随后关上的舱门又被打开了,丽江机场的工作人员也进入到机舱内进行调解,并通知了祥鹏航空公司,可事态并没有任何改变。

6月25日凌晨2点左右,延误的航班终于起飞了,可乘客们提出的赔偿要求最后却不了了之。

昨天(6月25日),就余先生反映的问题,祥鹏航空一名工作人员解释说:“8L9802次航班是因为流量控制的原因延误了3个小时,飞机1点30分要关闭舱门,机长和乘务长在沟通工作流程时声音有点大,被乘客误认为吵架。”

关于延误的赔偿问题,工作人员表示,的确有部分旅客没有成行,对另一部分乘客需要等情况进一步核实了之后(开会研究后),才会决定是否有赔偿。

原标题:乘客:机长和乘务长吵架导致航班延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