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哥伦比亚女球迷被评世界杯第一美女一夜爆红 那年她们也曾惊艳过
06-26 11:53:2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世界杯是各个国家男神的聚集地,但是除了世界杯的那些运动员, 看台上的女球迷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被不少人评为目前世界杯第一美女的是哥伦比亚女球迷,她在观众席上的一张照片瞬间爆红,惊艳了这个夏天!

b7cd25e6ly1fsnjk8hmruj20qf0p20xf.jpg

这位美女也引发了网友热议,直言这位小姐姐拉高了整个球迷团体的颜值。

据悉,这位“世界杯第一美女”Daniela botero来自哥伦比亚,是一名模特,身材和脸蛋都堪称完美。

u=4070031598,3921340137&fm=175&app=25&f=JPEG.jpg

盘点那些年那些世界杯的美女球迷们

虽然伊朗队无缘进军16强,但伊朗女球迷却在这届世界杯上创造了历史。

伊朗女性进入球场并非易事。此次女球迷看球的过程也没有那么顺利。起初警方不同意,要求为女球迷放行的人们被拒绝了。根据英国广播公司波斯人记者哈迪妮丽的说法,伊朗内政部长法兹利的介入最终实现了女球迷看球这一改变历史的一刻。

61add42aly1fsoa04jtukj20iw0p5ac2.jpg

2014年巴西世界杯,哥伦比亚电视台女记者亚力杭德拉·布伊特拉戈凭借精致的五官,火辣的身材,让一众同行羡慕嫉妒恨。

五官精致,身材火辣不逊色于好莱坞巨星,在绿茵场上采访,赛事工作人员和球迷都争着与她合影。有趣的是,除了是记者,她还是内衣模特,随着私房照的曝光,这位哥伦比亚的女记者在全球的粉丝剧增,并成功为哥伦比亚队拉票。

网友进击的光明之刃就表示:“自从得知这个女记者兼模特是哥伦比亚人之后我毅然成为哥伦比亚球迷了。”

9UQU067F5O350005.jpg

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巴拉圭女球迷拉里萨·里克尔梅可谓火遍全球。这个把手机放在胸部的女球迷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一夜间她成了网络搜索红人,凭借看精致的脸庞、火辣的身材,使得她被誉为“世界杯女神”、“世界杯最美女球迷”。

20180626092754658.jpg

张艺媛是韩国SBS体育女主播,但她同时也是一位西班牙队的球迷。在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期间,张艺媛在观看西班牙队比赛期间,无意间被转插镜头抓拍到。

当张艺媛看到转插镜头后,随即露出娇羞的微笑,更是堪称世界杯史上最具杀伤力的笑容。广大球迷在看到张艺媛的这个微笑后,纷纷表示,这太有恋爱的感觉。

20180626092755793.jpg

1998年法兰西之夏,一位名叫苏珊娜的巴西女球迷走入全世界球迷的视野。苏珊娜当时还是外星人罗纳尔多的女友,只要她一现身球场边总能引起巨大的轰动。

如今的苏珊娜已经少了当年的青春美艳,但是提起世界杯,那个女孩的身影总是会闯入你的脑海。

20180626092755786.jpg

(来源:@围观世界杯 @新浪体育 新浪娱乐 重庆晚报 东方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