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做隆鼻后发现鼻子是歪的,打个喷嚏竟打出一块假体...
06-20 13:12:37 来源:1818黄金眼微信公号

1818黄金眼微信公号消息,2016年8月,小邓在绍兴维美美容医院做了隆鼻和双眼皮手术。她说术后发现鼻子是歪的,有次打了个喷嚏,出来一块白色物质,看着像是假体。

做了隆鼻加双眼皮手术

维美美容医院在绍兴越城区车站路上,小邓给我们看了她之前的照片,她说感觉鼻子比较塌,眼睛是双眼皮,但是内双。

小邓:

“因为眼睛之前虽然是双眼皮,但有时是一单一双,我希望眼睛永远固定的双眼皮,自然的大眼睛,然后鼻子就是希望挺一点,有一点鼻尖,之前就是鼻子稍微有点塌, 没有鼻尖。”

维美美容医院的医生,推荐了隆鼻还有双眼皮手术,总价是两万块。

拆线后 很不满意

小邓说术后十天进行了拆线,当时就觉得效果很不好

小邓:

“鼻子都是歪的,鼻孔一大一小,鼻子又朝天了。(那这个双眼皮割的你满意吗?)不满意啊,(我看现在挺明显的。)就是明显啊,所以我就后来沟通协调了,(你不是想要明显?)想要明显那是自然的明显,自然双眼皮,不是说你这太宽了。”

打个喷嚏出来一东西 怀疑是假体

小邓说她到医院去问过,医生说要时间恢复,几天后,她跟朋友出去,在外面打了个喷嚏

小邓:

一个喷嚏打出来,就有一个东西出来了,我吓死了当时,(什么东西出来了?)一个东西我不知道是什么,是里面填进去的东西,(你为什么确定是里面填进去的?)不是填进去的,我哪儿来的东西。(那个是什么你捏起来感觉?)我捏起来有点软,又有成形的,应该是硅胶。”

小邓手上这块东西是白色固体,大概跟她食指指甲盖一样大,她说当时这块东西是从鼻尖下方出来的,鼻子也出了一些血丝,怀疑是假体掉出来了

希望医院承担修复费用(大概五万块)

这一年多时间她一直在跟医院沟通。

小邓:

“(医院)要么就两个方案,一个是退还我原来的费用,再加上赔一万,还有就是让我们走医疗鉴定的法律程序。”

小邓说她到其它医院咨询了,眼睛和鼻子修复大概要五万多块,她希望医院来承担

医院:觉得很奇怪

在维美美容医院,韩医生看了小邓手上的这块东西,表示像硅胶。不过医院提供了做手术用的硅胶假体,是个L形的,两段都比较长。

绍兴维美美容医院 韩医生:

“顾客对这个假体的排异反映,或者有的顾客感染了,这个假体露出来,我们都能看到有的,如果说你打喷嚏感染的话,有个口的话打个喷嚏露个头可以,硅胶头,因为她已经感染了,但是你单独掉出这一点,我觉得很奇怪,真的很奇怪。”

韩医生又看了一下小邓的鼻子,他说鼻梁位置确实有些歪,可能是个体对硅胶的反应不一样。

绍兴维美美容医院 韩医生:

“鼻头毛孔比较粗大的,很容易增生,一增生,就像乳房的包膜挛缩一样,会让鼻子变短,变短了就会像一个布袋一样,对不对,这个布袋皮很厚很厚很厚, 慢慢腔隙就小了, 所以假体就歪。”

韩医生表示这些问题后续可以进行修复,记者提出看一下小邓的术前术后照片,医院的黄院长说资料室的员工不在。他说小邓这件事也拖了快两年,因为她不接受医院的修复方案,所以医院才答应退手术费,并且再多赔1万块。

绍兴维美美容医院 黄院长:

“因为是这样的,你做这个修复手术,你到一家机构跟一家机构,这个价格是不一样的,你不能说以你现在问的这个价格,来向我们医院索赔,如果说我们确实在这个医疗行为中存在什么过错,那我们还是建议去走法律程序。”

小邓表示赔偿的事情她会跟黄院长继续沟通,下午4点,小邓打来电话,说双方已经协商好

原标题:隆鼻后打了个喷嚏,竟……吓死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