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阿富汗国防部确认:巴基斯坦塔利班头目在美军空袭中被击毙
06-15 21:34:28 来源:澎湃新闻网

澎湃新闻网消息,阿富汗国防部确认了巴基斯坦塔利班头目法兹卢拉被击毙的消息。

3.jpg

巴基斯坦塔利班头目法兹卢拉 资料图

据路透社15日报道,阿富汗国防部发言人穆罕默德·拉马尼什当天表示,美军在阿富汗境内发动的空袭中,将法兹卢拉击毙。

“我确认,美国在阿富汗东部(临近巴基斯坦边境的)库纳尔省的空袭行动中,将法兹卢拉击毙。”拉马尼什告诉路透社,此次袭击于当地时间14日上午9点发起。

此前,美国驻阿部队发言人曾表示,美方执行了一次反恐空袭,目标是一位恐怖组织的高级领导人。而法兹卢拉被认为就是空袭的目标。

不过,巴基斯坦塔利班尚未对法兹卢拉死亡的消息作出回应。

路透社称,拉马尼什的死亡可能有助于缓解美国与巴基斯坦的紧张关系。法兹卢拉在巴基斯坦境内曾参与或策划实施多起严重恐怖袭击,后在巴反恐部门打击下逃窜至巴阿边境地区活动。2013年,他成为巴基斯坦塔利班武装组织头目。今年3月,美国政府将法兹卢拉列入全球恐怖分子名单,并悬赏500万美元捉拿。

原标题:阿富汗国防部确认:巴基斯坦塔利班头目在美军空袭中被击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